唱了這麼多年歌 上台經驗的次數也不少
到現在玩band 學到了 自信是比外表重要的呢 見工如此 工作如此 交朋友如此 交女朋友亦如此 當然兩者俱備為佳啦
難怪耶穌說 信念這麼重要 能把紅海分開
回魂夜中 周星馳說:揸緊信念 鬼都奈我地唔何
新香蕉俱樂部真是很有趣呢 ~個女聽眾話:我15歲就食煙啦
bbr:好叻呀 好有社會地位呀你 chur出個未來呀你
很喜歡他們用反話來教化別人 既幽默又風趣 逗得我好撚開心
再者 , 我又有一個問題, 家長常常阻止小孩聽到粗口,更投訴電視教壞人
首先,教不教壞人,這是家長和家中人的責任 ,糾正小孩錯誤亦然
我都不知道甚麼時候 第一次聽人講粗口 而且是從爸媽的對罵之中學到了粗口,可能我在5歲的時候已懂了 亦知道講粗口的唯一結果 ---就是捱罵了.......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用粗口鬧人的時候 家人便話我 唔準講!邊個教你架? 純真的小朋友會直接答:你地囉!我聽你地鬧交時講既
他們就說:小朋友不準講粗口 , ! 為什麼大人可以 小朋友不可以 ?問到這裡 就被公安以武力震壓了
這就形成了中國政府殘忍對待人民的問題
正所謂 國以家為本 一個家長這樣對待小孩 也令一個國家這樣對待人民了 不聽教?! 暴力對待就成了!孔子是這樣教我們的嗎?
講得太遠了 總言之 我認為粗口是文化的一部分 外國的電視也會do了fucking 但不會do asshole
這能夠避免小孩在公眾媒體中聽到粗口 也不乏趣味 人在生活中始終都講粗口啊 !這是文化的一部化
小時候 我認為警察叔叔可能是最好的人 而且是唯一不講粗口的人 但長大了 在街上留連晚了一點 就被粗言警察 v【=.=】v 「問候」了 打破了我的傳統觀念.....= =
我最討厭就是看那些夢話 童話般 無粗口 一點都不寫實的電影 電視劇 !
我最喜歡周星馳的粗口 既有香港廣東話的文化特色 亦不會濫用粗口 令人耳朵受罪
今天看了奧雪沐浴露午間劇場 精裝追女仔 當中周潤發演一個叫爛口發 常講粗口 真是顯出了廣東話的魅力 反而 我現在看方力申 鄧麗欣的愛情片 就反而沒有那種感覺 好似蠻膚淺的 真是看一次就夠了 不會看第二次
書面語打qooza 感覺很不錯哩! 很喜歡qoo有人回應 有人睇 xg就..,.無聲無氣 就像我sd了去的求職信一樣... 無聲無氣 很令人感到無奈
我的存在 對【最少】兩個女孩來說 是不愉快的回憶 無法改變的過去?也不是全是不開心的 只是人軟弱的時候 總是想負面的東西 因為想正面的東西 是比較累的
我們也曾有山盟海誓 也有說將來 也有甜蜜 也有永不分離的誓言 現在來看 只是天真了一點 因為還小 但甜的回憶 還會想起來的 我的愛情故事 可以拍到魔戒第一至三部曲 那麼長了 只是欠了點打斗場面 多了點色而已
有些照片還沒掉 初分手生氣的時候差點想掉 正東阻了我 才留存了來
等那一個女孩到外國讀書回來 還未到2012年世界未日 而她還記得我的話 才給她看一下吧 ,但我想大概我也帶那些照片去見耶穌的囉 :這一張從那個角度拍的? 啊 這一張麻 光圈五十 ..........我懂個屁哩= =
下一次 我一定會給予別人愉快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