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了爺爺家吃飯 雖然被他們罵到狗血淋頭:還找不到工作
但是 始終 家給你力量
回到家 媽問我月餅從哪來?去了爺爺家嗎?又罵我啦
媽 vs 爺爺 是兩個不同幫派的人 媽因為爸 很討厭爸家的人
家的力量 失去了
為什麼我總是夾左中間 我只想要家的溫暖而已....
回來上band房 玩到現在(2點) 好累耶.......
男人要成家 無工作怎成家呢....爺爺說
客家人真係又勤力又可悲
還是覺得你 最好不知有甚麼好講 能夠愛你 是福氣 突然 唱出來 就係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