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09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二  |
唔抵,,,唔抵呀!><  |
分類: 未分類 |
「上壽司」黑店黎架~~
食到我喊!!呃人$$既,,,=.=
最難食既係果個「咖啡餅」,,
本身話係「意大利咖啡慕斯」,,
我完全睇唔到哪兒有多「慕斯」??
根本是忌廉來的!!
接著,,,
本來對「劍魚」有著一絲的期待,,
因為姐話之前吃過「劍魚腩」very 好吃//
豈料......
難吃到嘔!
姐吃第一口已忍不住跟店員投訴
「很難吃耶~~這是什麼來的?」=.=
有點兒好笑~~^^
THEN,,,THE'' Greentea ice-cream''
我懷疑他拿錯了牙膏給我!=..=
(不斷不斷的期待,,,又不斷不斷的失望)
真是越食越傷心耶~^^
p.s.不過,,,,當買個教訓啦~~
都幾開心~~
之後行呀行呀行,,到了MK!!><
在一間鋪頭買了「水蜜桃綠茶」
真是好喝~~^^
姐的「益力多沙冰」也超好喝的!
|
2009 年 7 月 7 日 星期二  |
Rest in heaven,,Michael  |
分類: 未分類 |
無法抽離MJ,,,
我越來越傷心了//
電視被搬遷到鋪頭,,無法一同送別MJ...
MJ該是我人生第一個的偶像
再見了,,,
記住,,You are not alone!!
你不再是孤單了!
脫離你父親的約束,,
到天堂做一個真真正正的小飛俠吧!
今天獨自一個看店,,
電視不斷播放著MJ的《you are not alone》
聽完竟然更覺lonely!
MJ一生太可憐了~
不知他唱著這首歌的同時他的心情是如何的呢?
|
2009 年 7 月 6 日 星期一  |
| 綜合晚會 |
分類: 未分類 |
綜合晚會還有8小時就開始啦!
緊張緊張,,,好緊張!!
但係我的聲線還沒復原,,,正值休養期!
幾乎每次比賽或者表演前都會來一場病,,,
喉嚨痛!
天啊!真的是這樣倒楣嗎?
願主保祐綜合晚會好好睇睇!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