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二  |
| I Love Happy Lemon~^3^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嚴重疲勞,,
盧嘉欣,,,都是你害的!
不過亦謝你在店裡伴了我一整天//
放學後在店店密密地「界膠紙」
之後就在玻璃外發現胖胖的身影,,
果然是盧嘉欣,,
Happy Lemon終於實現了!
接下來是爆笑的''重遇同鄉事件''
到坑口......
由連理街走到厚德,
再由厚德走回連理街////
原來Happy Lemon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唉.......
昨晚還煩惱著喝朱古力蛋糕還是優多,,
今天兩杯也喝了,,,,,
一杯是媽媽不喝給回我//
喝完果真的開心點!
白痴盧嘉欣搭錯了車!!
之後又給它拐到寶琳///
......到了慧安園B35鋪,,
等店主開店到4時///
那間店子簡直不用工作的,
營業時間是:
4:00~8:00p.m.
真O爛了嘴巴~~
上個月回鄉,,
那個古古怪怪的伯伯說我有生意頭腦(似媽媽?)
是就好了`=.=
明天上街遊行,,抗議政府漠視中學生安全,,
不宣佈停課!!
p.s.家哥你還欠我雪米滋!
雖然我不太想吃,,,
但是你仍要買來擺放一下,知道嗎?
|
期待「試後活動」^^  |
分類: 未分類 |
即將考完試了,,
大家是否鬆一口氣了??
再次期待7.11中.....
那天是我的「試後活動」
一定要盡興而歸!
畢竟考試期間太「辛苦」了///''
但是.......
近來吳冰冰好像不太理會我們了,,
沒有她責罵,我也沒有心情溫習了!
也失去了什麼「上進心」
整天只想喝lemon,,梳頭照鏡子
懶了..
真怕1P就這樣散了....
剛剛看完琪qooza,,
那些相片超爆笑的!
比起1R,,,
1P可能較團結
因為男女「混」合嘛!
要罰一起罰,,要獎一起獎
但我總是覺得1P對我而言仍然很陌生///
今天知道了一樣東東.//
就話說X年前全國性的一個通用語言選舉
廣東話 VS 普通話
廣東話以一票之差落敗了!!
真後悔當年沒叫爸爸和哥哥投票///..
那現在我們便不用含辛如苦地學普通話了!!
p.s.盧嘉欣,,,
明天放學後一起到坑口喝「happy lemon」!!
不見即殺~~
(順便送林美子回家吧!)
喝朱古力蛋糕還是優多好呢?真煩!!.....
還是喝優多吧,,
有蘆葦粒粒(皮膚好耶~~)
請即到:
http://photo.qooza.hk/album.php?user=mikicandle&albumid=629525
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多謝!^3^
|
2009 年 6 月 13 日 星期六  |
發霉了//過期了,,再見!!  |
分類: 未分類 |
無聊無聊
全身也是霉菌,,
不斷發霉,,,,,,
但是我設計了一幅漂亮得很的單張//
總算有小小貢獻吧
今日吳冰冰教了我們一首新歌//
其內容要保密,,
在綜合晚會壓軸時給大家一個驚喜!
那首歌節奏很快,,也很好聽!
希望可以快點熟練**
聽吳冰冰說由於學校貧窮,,
沒有金錢提供choir裙子,,
還好,,,,'
吳冰冰精心挑選的裙子一定有咁「上下」
但.....
豬流感襲港,,,香港整條街也有一陳豬除!
我怕7.6綜合晚會取消呀!
不要呀//親愛的上帝**
最多我以後少說謊話了!T^T
多唱幾首天使協奏曲~
p.s. My Dear $6(lukman)
請加速戀愛進度~~
加速加速,,前進前進!
終點(廖XX)就在眼前了!
by 霉菌蚊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