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二次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想起第一次看的時候..
是在金山的某一天的晚自習課..
整班人在課室裡看的..
還記得那時不是想看.而且看不明白
就沒留心看,,在跟朋友玩飛行棋..
那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其實也好懷念以前總是一班人在課室裡看電影看電視的日子
只是這樣的日子.不會再有...
這樣的結果.
我早有預備....
只是比現實更殘酷...
如果你不能為我而改變.
證明你愛我不夠深..
被人欺騙真的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