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無意中看了一個女仔的日誌, 覺得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梦,
既然男要讀好d書, 那女仔是否也要一樣呢? 要不是,如何可以和bf一齊進步呢 ?
要是六年後男的行到了一個女仔無法接近的位置, 就是女的真的等了六年也沒用,
大家的距離就無法一致, 所以, 女孩要加油, 化傷心為力量, 我支持你.
今日係情人節, 在這祝天下有情人都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