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4 月 11 日 星期一 
|
|
| 人類的誕生是神的失誤. | 分類: 四次元 | 傍晚午睡醒來
張開眼
五光十色的霓紅燈板照射着床鋪
回過神來
就聽見世界的吵鬧
厭惡的感覺油然心生
麻木地爬下床
腳踝接觸地面的一刻
多渴望地板淪陷
讓我掉進無止境的深淵
步出房間的黑暗
客廳白剌剌的光線叫我更反感
飯桌上的餸菜更是無味
食物掉進空蕩蕩的胃裡
本來人類該所追求的
其實就是這種微不足道的感覺吧
那個身影 比我矮
卻令我有莫大的壓迫感
不 是每縫它靠近
厭惡感就像隻面目猙獰的怪獸般
在我血淋淋的心臟中長大
恨不得把它的頸骨捏碎
它是個麻煩 是個不允許的存在
說是個天賜的寶物 不要撒謊好了
它更是我心中的一道刺 一道頂心杉
它不是物件 不是別人 正是我的
妹妹
| |
|
|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