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文課已是最後一課,同日在傍晚有一最後的中文考試。考得算可以,感覺得一半分數啊。自
此,一整年的課程就畫上句號了,同時自己也「解放」了,呵呵。
暑假開始放了,現在算起來,有2個多月。如果不找工作幹,實在太無所事事,所以計劃一星期內能找
到工作,這樣比較充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