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人人皆知的三一四白色情人節。我已經祝福幾個人了,但不會祝福自己。
這節日對我毫無含意,因為我沒有情人,而且沒有異性緣和愛情緣,常
碰到心腸頗差的女孩,不可能真正交到;即使節日或許鼓勵或祝福我會
認識到女孩,不過因曾經的悲痛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假象,所以這是與我
無關的節日。
雖我跟極少的女孩尚有良好關系印象,但同時帶著憎恨,因為她們常畫
一個黑洞給我,令我過著極不愉快的經歷。在我這樣說女孩同時,當然
會想自己有沒出毛病,然而我一直想不出,不知為甚麼;就算十萬次問
我,我也不知道。明明自己沒做錯,為何您們偏要讓我吃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