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間,今天是最後一天復活假了,時間總是快逝的。
在下午、晚上溫習啊,進度一般般,只要明天再複習就可以咯。
明天開始要忙碌,尤其下星期,測驗、功課和presentation陸續來臨,到時好運用今禮拜六日時間預備阿.v.。
加油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