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過上課次交的作文,很不開心,竟得差評。但,隱藏在自己身旁的天使輕訴我:這次是
練習,差評不重要,從中學習才是精華。我應振作起來,不要因挫折氣餒。
下午的課有些少不明白,課後不斷向身邊的同學朋友們請教,學習進度總算可以吧。
回家,與昨天情況一樣,累了,睡了會午覺。
晚上主要一邊看電視劇,一邊玩遊戲。打算多下會棋,就睡覺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