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太和吃飯時拍的~~這個就是俺表姐的bb喇
17個月的黎+B....跟李俊毅一樣頑皮的很"=]
可愛嗎??XD
但俺覺得還是小時侯的李俊毅較可愛(可惜轉眼間已經7歲了)...sor"><
終於...15天的課程就這樣完結了=]
在這度日如年的15天中,,尚算認識到M位新朋友..(但不知他們是否把俺看成是朋友=3=")
之後的日子 .....準備參加工作實習?!
PS>>鮎魚終於參加了08遙久祭吶!!...(雖然只有一天T^T)
還有星奏學院祭呢??....好想見kishow唷=3=
今天行程非常緊密...先去了九龍灣看"香港玩具展",,之後再去紅磡看"GUNDAM EXPO">3
玩具展的入場費竟然要$20(送一個星戰finger+抽獎)而且場地亦不算大,不過就有很多攤販...大部分都是賣模型&finger~還有T-shirt,扭蛋等......行了一會,舞台上有隊叫"V Project"的女子(豬扒)組合表演...那些電車男就立即走到台下拍照耶,她們表演唱日文歌+跳舞但......(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