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
剛剛收到展翅寄來的信,有個幼稚園助教的工作實習...協助老師&文書工作唷=]
有愛心,富責任感&團隊精神??本人何來這些啊...還要俺對著一班DM~~真是開玩笑耶
為啥我會在HK出世...為啥他們是俺的家人
唉...好厭惡這裡啊.....
難得Shayne Ward上勁歌做嘉賓...可惜只唱了"Breathless"一首歌(T^T)
今天0900回到新翠竟然還未開門,,害得我們坐在外面吃西北風....最後過了半小時才見到梁加菲開門耶=/\=
接著就是好不幸地這三天都是學會計...令俺回想起中學時學到想死的情景啊=]
到下午吃完飯,走到八爪魚天橋時...俺又見到阿阮&bb了~推著bb車去那裡呢(默).....之後上課有2/3的時間都......(閱讀全文)
為什麼偏偏俺會碰見到那幾個人呢?!!
悲痛的十五天啊∼~(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