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
暱稱: Mo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终於把圖畫好了....
還在找工中....so sad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
暑假來了~~XPP (巴走)
期侍!!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藤原晴二--月之陰面影...
雜魚之地(井君的blog)
Hanging Legend 雲之彼...
光櫻的blog
巧兒的blog
希爾的blog
帕小姐的blog
阿薩里斯乂燈塔鎮
秋葉的blog
雪比的blog
紫鈴音的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文章分類
全部 (57)
雑談 (20)
公告の事項 (3)
私の絵画 (33)
個人の世界観 (1)
*Clock*
*PET*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7
留言總數: 172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6242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9 月 2 日  星期二   酷熱



Go ahead~! 作嘔

Hopelessness

   

又有誰會願意去看一個不在天空上飛翔的天使.....

=================================================

今天在家無聊的坐著~
暑假也差不多完了~~
重拾心情後, 也開始去做等待著我的一大堆工作吧~

=================================================

PS. 今天在家的電腦亂按的時候~~
看到了我以前畫的FF10的主角們~~
畫得很醜呢~~
不過也給大家看一下吧~~
不要笑我啊~~XD

1) Yuna....我把你畫得呆呆呢...-  -""

2) 對不起啊~~Tidus....
畫得你這麼醜...><""
十足野小孩一樣....

刊登時間:2008-09-02 12:5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og 的日誌)


mog 於 2008-09-08 10:17 PM 發表:
>>...katoki~~
@@"
可能我畫我比較亂呢~~XDD
左邊的應該是頭髮來的~~^^""
右邊的物體其實是翼來的~~XDD
我下次會畫得仔細點的了~~^______^
謝謝你的留言啊~~

>>...ghostwithkk~~
哈哈~~^^"
那個嘛~~其實我也覺得很好笑啊~XDDDD
我姐姐看了他的鼻子也笑了很久~~XD
不過她說像恐龍啊~~=口=""...(遠目...)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toki 於 2008-09-07 12:48 AM 發表:
那天使的那個頭髮還是翼的部分我看不太明白了o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hostwithkk 於 2008-09-05 10:38 AM 發表:
我見到tidus個嘴好想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g 於 2008-09-03 07:12 PM 發表:
>>...viviankong~
哈哈~~
每次也見到你來CM呢~~^^
很開心啊~~
謝謝~^_____^

>>...愛日莉~
多謝你呀~~>v<
你也是很厲害呢~~
漫畫要加油啊~~
我會支持你的~~^^

>>...CrazyKO~~
見到你來我很開心啊~~^^
真係好多謝你啊~~>w<
我會好好加油的~~
去了你的相簿呢~~
你的畫很有風格~
真的很喜歡~~^^
要多些畫給我們看啊~~XD

>>...粉粉粉粉~~
多謝呀~~XD
上次到了你的blog看了很多畫呢~
你畫的女生真的很可愛~~XDD
故事也很有趣呢~~>w<
厲害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anS13579 於 2008-09-03 04:16 PM 發表:
我原意看XD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razyKO 於 2008-09-02 10:43 PM 發表:
你真係畫得好勁^^"
加油=v=
十卜十卜*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rgolee 於 2008-09-02 05:05 PM 發表:
利害呀!畫功很好呀!
男的頭髮很!!怎樣說好...
總之就利害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iviankong 於 2008-09-02 04:37 PM 發表:
我又來cm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g 於 2008-09-02 12:37 PM 發表:
>>...檸檬黃~
謝謝你來啊~~^^
我會好好加油~~XD
之前我去了你的BLOG呢~~
一路看一路笑~
好搞笑的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qqbook 於 2008-09-02 10:56 AM 發表:
很棒嘛,加油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