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Go ahead~!  |
|
Hopelessness
又有誰會願意去看一個不在天空上飛翔的天使.....
=================================================
今天在家無聊的坐著~
暑假也差不多完了~~
重拾心情後, 也開始去做等待著我的一大堆工作吧~
=================================================
PS. 今天在家的電腦亂按的時候~~
看到了我以前畫的FF10的主角們~~
畫得很醜呢~~
不過也給大家看一下吧~~
不要笑我啊~~XD
1) Yuna....我把你畫得呆呆呢...- -""

2) 對不起啊~~Tidus....
畫得你這麼醜...><""
十足野小孩一樣....

|
| 刊登時間:2008-09-02 12:5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mog 於 2008-09-08 10:17 PM 發表:
>>...katoki~~ @@" 可能我畫我比較亂呢~~XDD 左邊的應該是頭髮來的~~^^"" 右邊的物體其實是翼來的~~XDD 我下次會畫得仔細點的了~~^______^ 謝謝你的留言啊~~ >>...ghostwithkk~~ 哈哈~~^^" 那個嘛~~其實我也覺得很好笑啊~XDDDD 我姐姐看了他的鼻子也笑了很久~~XD 不過她說像恐龍啊~~=口=""...(遠目...)
|
|
|
katoki 於 2008-09-07 12:48 AM 發表:
那天使的那個頭髮還是翼的部分我看不太明白了o耶@@
|
|
|
mog 於 2008-09-03 07:12 PM 發表:
>>...viviankong~ 哈哈~~ 每次也見到你來CM呢~~^^ 很開心啊~~ 謝謝~^_____^ >>...愛日莉~ 多謝你呀~~>v< 你也是很厲害呢~~ 漫畫要加油啊~~ 我會支持你的~~^^ >>...CrazyKO~~ 見到你來我很開心啊~~^^ 真係好多謝你啊~~>w< 我會好好加油的~~ 去了你的相簿呢~~ 你的畫很有風格~ 真的很喜歡~~^^ 要多些畫給我們看啊~~XD >>...粉粉粉粉~~ 多謝呀~~XD 上次到了你的blog看了很多畫呢~ 你畫的女生真的很可愛~~XDD 故事也很有趣呢~~>w< 厲害啊~~^^
|
|
|
利害呀!畫功很好呀! 男的頭髮很!!怎樣說好... 總之就利害吧!!
|
|
|
mog 於 2008-09-02 12:37 PM 發表:
>>...檸檬黃~ 謝謝你來啊~~^^ 我會好好加油~~XD 之前我去了你的BLOG呢~~ 一路看一路笑~ 好搞笑的說~
|
|
|
qqbook 於 2008-09-02 10:56 AM 發表:
很棒嘛,加油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