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ust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
2009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二  |
暑假來了~~XPP (巴走)  |
|
話說暑假( = 失業 )開始了~~XPP
每天在家有空便種菇= ="...
靈感全失=口="....
想死也....
打了幾天遊戲機, 發覺異常空虛...
結果昨天才開始畫畫,
我還是覺得畫畫才是我的人生啊啊=口=~~~
玩game還是不及畫畫來得開心和滿足嘛~
這圖畫完成了很久呢~~現在才貼出來~= ="...
我果真是大叔腔嘛囧囧囧"....
真的很想畫個有關大叔的故事~~XPPPPP
故事正在研究中, 嘿嘿.....=____,=
雖然我知道沒人會想看囧囧囧"""
但....但是!!!.... 還是很想畫給自己看嘛~XDDDDDD(淚奔~)
先說到這裡~~下次(幾個月後)再見~~XDD

|
| 刊登時間:2009-06-23 07:4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GaoFighGar 於 2009-08-10 05:53 PM 發表:
大叔的笑容很鬼畜....囧......
|
網主回覆
竟然!??? XDDDD
那我要努力點了~~囧"" Posted at 2009-10-05 03:10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晴 於 2009-07-07 01:21 AM 發表:
大叔呀~~我有很多很棒的故事喔,不過要收錢xp
由於還沒完善,就收你$100個一個好了~
|
網主回覆
哈哈~~XDD
想不到晴你也.....XDDDDDD
以我們的友情應該有半價吧~ Ow< Posted at 2009-07-07 11:17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