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三  |
加油吧!!  |
|
You Are Not Alone !!

=====================================================
遇上煩惱嗎?
覺得前面的路難行嗎?
還有我啊。。。
讓我來幫你開路。
=====================================================
|
| 刊登時間:2008-09-03 10:3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mog 於 2008-09-14 02:30 AM 發表:
>>...SATAN~~ 知道了~~ XD 明天來留言吧~~ 今日超級累啊~~ 打完日記很想睡了~~XDDD 現在不來已經2:30am 了~~@@""" 明天還要找ma ma~~ 要早點睡呢~~
>>...viviankong~ 好的啊~~明天就來吧~~XDD 等我啊~~^^
|
|
|
SATAN 於 2008-09-11 12:35 AM 發表:
max的主人咪就係我囉~ 夭折的人是你啊 咁耐都唔update
看看我的blog吧 updated!! 哈哈 >v
|
|
|
mog 於 2008-09-08 10:09 PM 發表:
>>...CrazyKO~ 多謝呀~~XD 你也是啊~~^^
>>...紫鈴音~ 當然記得啊~~^____^ 謝謝你來啊~~XDDD 很高興見到你啊~~^w^ 謝謝啊~~
>>...SATAN~ -0-""....我的女人果然是很man的= =""... 沒法子...可能畫得太多max~~XDD 大家也多畫畫吧~~XDDD 得閒我會再去你的blog搗亂的啊~~=w=
>>...viviankong~~ 好啊~~XDDD 一定的~~一定的~~
>>...katoki~~ 嗯嗯嗯~~有繪圖版是比較方便的呢...~ 不過一個繪圖版要400元左右~~@@"" 對我來說也挺貴的..> 所以只買了一個...
|
|
|
katoki 於 2008-09-07 12:54 AM 發表:
我都想買喇!!繪圖版∼
|
|
|
SATAN 於 2008-09-05 09:56 PM 發表:
和我的女人一樣啊 >v不過你的比我的好一點 我的女人就是太man了 = ="" 但男人又反而唔man /.\
你的眼神太max了 @v@ 傳神阿堵嘛... 不過整體上不錯不錯 -v- 加油啦
|
|
|
紫來啦~~ 記得我嗎?? 畫還是那麼美呢~~^W^ 最喜歡她的頭髮呢~~^^
|
|
|
mog 於 2008-09-04 01:13 PM 發表:
>>...檸檬黃~~ 哈哈~~謝謝來cm啊~~^_____^ 線稿的話是用鉛筆畫的~~ 但圖上的灰階則是用繪圖版在Photoshop上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