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
暱稱: Mo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终於把圖畫好了....
還在找工中....so sad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
暑假來了~~XPP (巴走)
期侍!!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藤原晴二--月之陰面影...
雜魚之地(井君的blog)
Hanging Legend 雲之彼...
光櫻的blog
巧兒的blog
希爾的blog
帕小姐的blog
阿薩里斯乂燈塔鎮
秋葉的blog
雪比的blog
紫鈴音的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文章分類
全部 (57)
雑談 (20)
公告の事項 (3)
私の絵画 (33)
個人の世界観 (1)
*Clock*
*PET*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7
留言總數: 172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6249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加油吧!! 鬱悶

You Are Not Alone !!

    

=====================================================

遇上煩惱嗎?
覺得前面的路難行嗎?
還有我啊。。。
讓我來幫你開路。

=====================================================

刊登時間:2008-09-03 10:3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og 的日誌)


mog 於 2008-09-14 02:30 AM 發表:
>>...SATAN~~
知道了~~ XD
明天來留言吧~~
今日超級累啊~~
打完日記很想睡了~~XDDD
現在不來已經2:30am 了~~@@"""
明天還要找ma ma~~
要早點睡呢~~

>>...viviankong~
好的啊~~明天就來吧~~XDD
等我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iviankong 於 2008-09-13 09:23 PM 發表:
Comm3nT=)
來我blogcm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TAN 於 2008-09-11 12:35 AM 發表:
max的主人咪就係我囉~
夭折的人是你啊
咁耐都唔update

看看我的blog吧
updated!!
哈哈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g 於 2008-09-08 10:09 PM 發表:
>>...CrazyKO~
多謝呀~~XD
你也是啊~~^^


>>...紫鈴音~
當然記得啊~~^____^
謝謝你來啊~~XDDD
很高興見到你啊~~^w^
謝謝啊~~


>>...SATAN~
-0-""....我的女人果然是很man的= =""...
沒法子...可能畫得太多max~~XDD
大家也多畫畫吧~~XDDD
得閒我會再去你的blog搗亂的啊~~=w=


>>...viviankong~~
好啊~~XDDD
一定的~~一定的~~


>>...katoki~~
嗯嗯嗯~~有繪圖版是比較方便的呢...~
不過一個繪圖版要400元左右~~@@""
對我來說也挺貴的..> 所以只買了一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toki 於 2008-09-07 12:54 AM 發表:
我都想買喇!!繪圖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iviankong 於 2008-09-06 05:00 PM 發表:
cmcm~來我blogcm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TAN 於 2008-09-05 09:56 PM 發表:
和我的女人一樣啊 >v不過你的比我的好一點
我的女人就是太man了 = =""
但男人又反而唔man /.\

你的眼神太max了 @v@
傳神阿堵嘛...
不過整體上不錯不錯 -v-
加油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itafu 於 2008-09-05 06:50 AM 發表:
紫來啦~~
記得我嗎??
畫還是那麼美呢~~^W^
最喜歡她的頭髮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razyKO 於 2008-09-04 09:42 PM 發表:
勁*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g 於 2008-09-04 01:13 PM 發表:
>>...檸檬黃~~
哈哈~~謝謝來cm啊~~^_____^
線稿的話是用鉛筆畫的~~
但圖上的灰階則是用繪圖版在Photoshop上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