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年了~  |
|
HAPPY NEW YEAR啊~各位~~
就這樣進入2009年了~~
嗯~真快呢~~
一年一年又一年了~~@@
感覺上年還是1998年 = =".....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
回看上年的畫......
................還是沒進步過嘛-口-"....
嗯....總之希望今年大家都身體健康啦~~^__^
|
| 刊登時間:2009-01-01 12:2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mog 於 2009-01-18 01:08 PM 發表:
>>...Pat~ ha ha~ 新年快樂啊~!! 很高興和你渡過來緊的2009年~~ 我也愛死你~XD >>...紫鈴音~ 多謝你來啊~XDD 我也常常到你的blog看~ 不過最近比較忙` 所以不多在留言~ 我跟你說sorry才是啊~^^ >>...愛日莉~ 是啊~我們要好好的加油~~^_______^
|
|
|
Pat 於 2009-01-18 03:50 AM 發表:
親愛的,,,新年快樂。 我愛你!!!! 祝你跟我能一起渡過快樂的2009!!!
|
|
|
hihi~~好耐沒來了~sorry ar...~ 55~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一下我便17了~ 好老啊~ 我都有去rg啊~可能我們見過面呢~~haha~~ 你會參加同人嗎? 如果他參加~一定會支持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