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9 年 1 月 18 日 星期日  |
我決定開始做FYP了~==  |
|
記得上一次present完的時候,
我立即發了毒誓要在一月中做好我那個story的動畫= ="...
仲錄埋音tim...囧...
而家都已經一月中了....
所以師主我係時候起行了= = "
而且嘛, 我們組不能輸給阿龍那組的~XDD
各位組員也一起加油吧~!!
看著吧~FYP~!!
嘿嘿嘿嘿......(唉....= ="...其實想死....)
|
| 刊登時間:2009-01-18 01:0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mog 於 2009-01-23 03:33 PM 發表:
>>...Pat 多謝呀~ 我地一定會win~XDD 哈哈~
|
|
|
Pat 於 2009-01-18 04:07 PM 發表:
親愛的 janet 加油呀 !!!! 你們只能 win !!! 支持 jane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