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
暱稱: Mo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终於把圖畫好了....
還在找工中....so sad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
暑假來了~~XPP (巴走)
期侍!!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藤原晴二--月之陰面影...
雜魚之地(井君的blog)
Hanging Legend 雲之彼...
光櫻的blog
巧兒的blog
希爾的blog
帕小姐的blog
阿薩里斯乂燈塔鎮
秋葉的blog
雪比的blog
紫鈴音的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文章分類
全部 (57)
雑談 (20)
公告の事項 (3)
私の絵画 (33)
個人の世界観 (1)
*Clock*
*PET*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7
留言總數: 172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6287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N耐之前的2D animation 疲倦

雖然呢段片的animation比較簡單,
但能夠在短短一個星期裡由零到完成,
也是全賴我的組員的幫手~
尤其係巧兒~
幫我畫了不少inbetween~xpp
否則一定完成不了~
多謝你們啊~!!

 

刊登時間:2009-02-24 11:1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og 的日誌)


mog 於 2009-03-13 09:17 PM 發表:
>>...紫鈴音~
ha ha~~謝謝你啊~XD
嗯, 畫inbetween真的挺難的~
尤其是之前完全沒經驗~

>>...粉~
多謝你~~!!XDD
最緊要是你們喜歡啊~~XDD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粉 於 2009-03-04 06:36 PM 發表:
好得意啊~~
D人同個故事都好搞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itafu 於 2009-03-03 02:24 PM 發表:
OO~~HILO~~做得好好啊~~
辛苦嗎??好像好難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g 於 2009-02-28 11:59 PM 發表:
>>...巧兒~
哈哈~沒可能~~XDD
你真的幫左我畫了好多好多shot~~
>>...PAT~
ha ha~~XD
THANK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巧 於 2009-02-26 10:04 PM 發表:
我覺得我冇做過野xpxp
全都是你做的!!
good jo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AT 於 2009-02-25 03:19 PM 發表:
excellent video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