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9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二  |
N耐之前的2D animation  |
|
雖然呢段片的animation比較簡單,
但能夠在短短一個星期裡由零到完成,
也是全賴我的組員的幫手~
尤其係巧兒~
幫我畫了不少inbetween~xpp
否則一定完成不了~
多謝你們啊~!!
|
| 刊登時間:2009-02-24 11:1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mog 於 2009-03-13 09:17 PM 發表:
>>...紫鈴音~ ha ha~~謝謝你啊~XD 嗯, 畫inbetween真的挺難的~ 尤其是之前完全沒經驗~ >>...粉~ 多謝你~~!!XDD 最緊要是你們喜歡啊~~XDD 哈哈~~
|
|
|
粉 於 2009-03-04 06:36 PM 發表:
好得意啊~~ D人同個故事都好搞笑>
|
|
|
OO~~HILO~~做得好好啊~~ 辛苦嗎??好像好難的~~
|
|
|
mog 於 2009-02-28 11:59 PM 發表:
>>...巧兒~ 哈哈~沒可能~~XDD 你真的幫左我畫了好多好多shot~~ >>...PAT~ ha ha~~XD THANK YOU~!
|
|
|
巧 於 2009-02-26 10:04 PM 發表:
我覺得我冇做過野xpxp 全都是你做的!! good job!
|
|
|
PAT 於 2009-02-25 03:19 PM 發表:
excellent vide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