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同keng & 0.5參加城市遊踨
好好挽
我入左好多間地產問路
挽左3個鐘,終於將5個地方搵晒出黎
奪得了季軍
28/7紅十字會急救班考試
和晴練習了一天
到考試的時候才3號風球
緊張..最後還是完成
幸運地CPR抽到了BB^,<
急救班的9堂都十分開心
29/7知道成人急救課程pass(k)
29/7和sao sao溜冰
有個肥仔在我身後did到
鞋上的刀片刮到了我的腳
流血...
回家不敢告訴爸爸
打給肥哥哥..
30/7吃飯的時候告訴了爸爸
爸爸覺得自己很遲才知道,感覺不高興..
下次不敢了
腳傷了,不能逛街..
不知何時才可出街..
買了twins10年的限量版還未捨得拆開*v*
5-6/8和keng, sao sao & theresa參加了生活營..
應該會好玩的
14/8第一次做義工..
18/8應該會去HK
政府資助$5000學習
打算學jazz..
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