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必要這樣嗎?
那個死煩人一天sd mesg和打電話來,還要給我知道他要跟著我去教業
(當前漆黑一片)
昨天他又sd mesg過來,我終於忍不住反擊
短訊回了,煩人死去了!實在太好!
那個死monkey在亂想什麼又不關我的事!只是他作出這樣的舉動好像我做錯了什麼這樣,真是令人
那個又從來都是有自己的生活,愛理不理,我本來就應該要習慣!
那我還有什麼好生悶氣的理由呢?
只是近日真的發生了太多事,一切亦太突然,令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其實我應該好好調節一下自己的EQ,怎麼低得可憐
為了一大堆無關痛癢的小事悶,實在是蠢死了
sao sao昨天亦打了電話給我說出她的複雜問題
7角關係..
今天去找她討論有關的對策
希望可以幫她解決到她的煩惱同時亦可幫我對那個死煩人加多一層免疫
願一天新的開始,快樂滿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