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_1314
暱稱: m0c''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又愛又恨
你不懂
can i talk with who?
分手
2011 12 31
文章分類
全部 (377)
我有感覺'' (35)
旋轉木馬'' (2)
喜歡喜歡你'' (29)
發夢見過你'' (1)
詩 生活'' (156)
詩家作品'' (3)
詩詞歌庫'' (28)
詩與胡說'' (5)
夢遊記'' (18)
賣飛佛'' (37)
學校點滴'' (65)
好友名單
mon cheng'' (bolgwithcc)
﹏candy。 (candylei)
kei (Ckei1019)
千音 (COLA_LING)
`蔣~ (fion5)
KinG (Kinkic)
天蠍:k1nki (Kinki_sweet)
KoEy:) (kk102152)
雪 (p5acocokou16)
veyan') (veyanv3vxp)
2011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我不夠成熟 分類: 我有感覺''

 24小時48小時72小時

一分一秒地過去..

讓我慢慢習慣

學慬諾言都是假的

雖然未曾相信過

但當親身感受到的時候

仍然會感到失落

是天真?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一種多大的學問

我還是幼稚園的小學生

但在真實的年齡上,還有人會體諒我嗎?

還是

我還值得別人的體諒嗎?

18歲的我已是成年了

還能要求別人的諒解嗎?

 

在我失去你的那一刻開始,你亦失去了我

慬了嗎?

2011 年 6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1-06-01 分類: 詩 生活''

 其實我有必要這樣嗎?

那個死煩人一天sd mesg和打電話來,還要給我知道他要跟著我去教業

(當前漆黑一片)

昨天他又sd mesg過來,我終於忍不住反擊

短訊回了,煩人死去了!實在太好!

那個死monkey在亂想什麼又不關我的事!只是他作出這樣的舉動好像我做錯了什麼這樣,真是令人

那個又從來都是有自己的生活,愛理不理,我本來就應該要習慣!

那我還有什麼好生悶氣的理由呢?

只是近日真的發生了太多事,一切亦太突然,令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其實我應該好好調節一下自己的EQ,怎麼低得可憐

為了一大堆無關痛癢的小事悶,實在是蠢死了


sao sao昨天亦打了電話給我說出她的複雜問題

7角關係..

今天去找她討論有關的對策

希望可以幫她解決到她的煩惱同時亦可幫我對那個死煩人加多一層免疫

 

願一天新的開始,快樂滿載

2011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05-30 分類: 詩 生活''

終於都考完試了

好完滿地結束了在東南的生活

第一段考第4,第2/3段考第6,第5段考第5~haha~

有進步呀

聽天回去看補考名單

應該不會有我的吧..

今天肥哥哥叫人找了一隻已經換不到的紫色mcdonald杯給我

開心haha~

我終於都把蔡蔡子交到肥哥哥的手了

很快很快就要告別東南了

一切開心不開心都會告別

是新的開始

開心開心haha~

近來都愛吃和睡,大概快要變豬了~(00)''

節制!節制!!節制!!!

累了~又想睡~都不見肥哥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