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日你陪我我真系好開心好開心.''你冇啦啦激嬲我要我哄.'
我都吾緊要,但我真系忍得好辛苦好辛苦牙.''系你面前我吾可以吾開心
因為你2月3日都要去第二到.''我想你開開心心咁走你知道嗎??.''
'..因為你既出現..令我1月黎都好快樂.'仲有1日就2個月啦.''
得番13日陪住你.''我希望到最後都系見到開心既你咁走
流淚吾可以系你未走之前就留下來呢.''吾可以比你見到我哭的樣子
見到你我永遠會笑著.''一直笑著陪著你.''你琴晚攬到我好緊,
我真系好開心,.''你未試過咁攬緊我.'笑容不慎笑了出來
不想你離開我.'但你全家都走.'我最後只能做的就是...
令你開心不擔心我.'同埋我會一直等待你回來我身邊牙.''
就算哭著了.''都不會比你知道的.'你的擔心令我心痛
令我覺得自己好冇用.''你堅強我要比你更堅強.''
我明白你一直都好努力系我面前堅強.'把流淚留在心
因為你的堅強.''令我堅強把痛放在心中.'沒有
出現在你的面前 .'' 沒有你我的日子我都會堅強
系我最後答應你的.''我會做到.''你番黎一定見到
一個比現在更好的我.'你吾鐘意我做的.'我會努力改的
回家的路總是很遠 話少得很可憐
一個人的晚餐 都是孤單的滋味
看見身邊重複上演 屬於我們的畫面
選擇逃避的眼 怎麼還是流淚
愛著你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的世界
那時候還以為我 就愛這一遍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隨你走了 還能用什麼感覺
我捨不得睜開眼睛 害怕身邊沒有你
也許在夢境裡 是我們最近的距離
想念你溫熱的手心 冷風裡把我握緊
當冬天又來臨 這溫度該怎麼延續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給我最美的經過
但生命最愛被剝奪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