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我的個人意見
ha~比點你們的想法
我才可以寫一些新的文章出來啊~
*****************************
我有時候會想人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
永遠也不定
我們不知道心情會在什麼時候改變
你不能控制。。。。
你只可以去好好的去想
為什麼我的心情會變成這樣呢?
人總是自私的
只想到的只有自己
卻沒有去想想愛自己的人
把所有的錯都推給人
自己就像是無辜的
或者是把自己困在一個小空間裹
不把自己想不明
或是是自己的傷心或是憤怒
告訴給身邊的人
這樣真的對自己有幫助嗎?
不要忘了
在你身邊之中
還是有人會擔心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