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發生什麼事,是好的,還是壞的,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時間都不會願意停頓下來,讓我好好的休息,面對每天接種而來的事,看著身邊的朋友有發生什麼事,有時候會感覺累了。
有時想幫,可是要從何而起呢?朋友對自己的了解有多少,而所謂的了解,是真正的自己?還是自己下意識所造的假象?同時我又了解他們有多少呢?
朋友只會從自己做事的方式來看,可他們有那一次是真正的看見最真實的我,沒有,我不說,他們什麼都不知道。
想開心的生活,希望微笑永遠在自己的臉上,可這都是假象,我自己最清楚,這樣的自己,其實一點都不開心,每天都沉醉在自己不開心的幻想中,明知道是幻想,可總覺得是真的,自己也很難去釋懷。自己的性格很差,想改變,但又改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