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歌手是阿京(張芸京),楊丞琳,周杰倫。你呢?
我覺得我會以那個歌手唱歌的水準去LIKE他地,而且我比較喜歡自己創作歌曲的歌手。楊丞琳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她唱的快歌很好聽同我LIKE她D假音。阿京她好有爆炸力,歌都好好聽,而且全部都超高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