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6 月 8 日 星期一  |
| 2009-06-08 |
分類: 未分類 |
我想哭,卻擠不出淚眼
彷彿告訴自己
不應再次為你,痛哭,流淚
*心就像被掏空,不曾流露絲点興奮
從前明明每天傷感,分手後本應過得輕鬆
怎麼心卻更沈重,雙眼更紅腫*
我的心,早己不再屬於我
為你默默的付出,默默的留守
只望,在閒餘時,你,會記得起我
現實,卻極殘酷,
偏偏把我從童話中抽走,
帶我到這令人生怕的世界,
再次要我獨自面對你的無言無情
那時明明傷感,想結束這段感情
卻被攔住了堵住了,皆因我忘不掉你
然而今天終於拿起勇氣,
和 你 說分手
到此刻,發現自己很想痛哭,
卻擠不出淚眼,彷彿告訴自己
不應再次為你,痛哭,流淚
重複*
現在誰能喚醒我,這惡夢實太可怕
教我生怕
大家好!衣首歌係我寫的,有旋律嫁,
我並不是什麼音樂天才,只係依幾
日有感而發寫,我想.....歌詞也不太
差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