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午安 (很想打這個字而已 現在是晚上) 。
今天更換了日誌的版面 , 感覺如何 ?
特意蓋著他們的頭 ,能猜到是誰嗎 ? (笑
現在課室內坐的位置很熱 , 感覺都快要融化。
我果然是很怕熱的 。假期時遠離陽光似乎是個不錯的提議 。
然後 今天也過得很累 。 過的很忙碌(但一點也不充實) 。
十分奇妙地 現在有一種"很想打日誌"的想法 ,
於是便開始打了 。但也不太清楚自已在干什麼。
肯定的是 我的充電體質模式在不知不覺間啟動了。
一定要讓我好好的睡上一覺 !
這幾天過得太衝忙 , 我這早已習慣了放假的身軀一時間適應不來 。
累。
然後 星期四便開始放假了 。
果然 一到假期便有很多令人值得期待的事 。
一想到 整天躺在床上 只空出一只手來操縱電話 床的左邊放巧克力 右邊放果汁 前方是有免提的電話
多麼折墮 多麼幸福 。
這簡直就是人間最高的享受。太響往了 決定了 在這個假期中一定要嘗試一下這樣完美的日子。
以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