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三  |
| 2009-07-15 |
分類: 腐界 |
放假的時侯有点無聊嘛,所以
就down了些電影來看,昨天看
了"霜花店",劇情不是不好,只是
情慾畫面有点,也不只有点喇,
是頗多的,我不太喜歡,如果是本
着看BL的心看的話,恐怕會失望,
如果是看劇情的話,應該會更失望,
但如果本着看A片的心去看,我想
也蠻好看吧......乾脆去看金瓶梅吧....
之前上網睇影評,有人話有套日本片
叫"boys love"好睇,所以今日down咗,
但是嘛......實在看不下去,一分鐘也不行,
太真實了...我還是回歸AK的懷抱吧!
話說.....金髮的小田切老師把我秒殺,
真的讓人受不了....根本就跟我同年嘛....
啊!!!!!!小田切老師!!!!!!龍少!!!!!!!!!當媽媽
的實在非常感動~我的龍終於回來了~
|
|
|
ki530 於 2009-07-22 11:51 PM 發表:
ak真係好正...*v* 不過个个都中意"龍" ...我中意"龍"既真身--->kame-3- 型既係佢嘛...[forgive me...orz]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