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運動會中,赤龜的pink很多的樣子,很好~
首先是進場的時候嘛,papa,kame,肥仔是同車的,
然後下車的時候,肥仔還顧著跟飯打招呼,於是kame
就去拍拍他~提他下車了~~
接著是棒球賽,肥仔沒有上場,在第6回白組開作戰會議,
有日飯說看到kame跟他老公說:等一下你上場!
然後肥仔說了句"下",就脫衣服了....但是...他裡面是穿足球衣的XDXD
結果第6場他便好了打棒球(仁接不到球= =)
據說棒球賽的時候,大爺一直坐在休息區,KAME上場的時候他就把身體撐起來看,
很認真的樣子,當KAME打完的時候,大爺又軟了下來...
KAME介紹團員的時候說:赤西君他自稱是宇宙足球界的代表呢
最後接力賽時,赤龜一直在聊天,跑完後還2個一起攤在地上,好像是有照片留出的...(我會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