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活出來的
在不同的路途上 同樣色彩的花仍會綻放的吧
moonmoonta
暱稱: 月亮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KAT-TUN飯比任何人得要...
2010-07-17
2010-05-18
2010-05-17
2010-05-06
文章分類
全部 (180)
kattun的故鄉 (19)
腐界 (6)
未分類 (15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0
留言總數: 170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036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1-14 分類: 未分類

這種感覺,我大概可以解讀成是愛吧

不是那種天長地久的愛,天荒地老的情

而是單單的擁有著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不是想成為他的誰,不是希望得到什麼

只是僅僅在他看不見的地方,

因為他而興奮,因為他而歡笑,因為他而傷心,因為他而哭

因為 他是龜梨和也

不是對戀人的感覺,但是我們會感到幸福

不是對朋友的感覺,但是我們會感到熟悉

不是對偶像的感覺,但是我們會感到仰募

這種感覺,遙遠但實在.

對一個從來沒有親眼見過,從來沒有談過話,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人,

可以有多熟悉?可以有多親近?可以有多喜歡?

可以有多愛?

這個連我自已也答不出的問題吧...只可以說

沒有看到他的人,可是他的事都看過了,他的努力都目暏了

沒有談過話,可是我就是能一聽便認出他的聲音

沒有接觸過,所以才會學懂珍惜

喜歡一個人 該不是用時間來衡量吧

愛一個人,該不能用筆墨來形容吧

 

從上年便一直在期盼,每天都期望著它可以儘快上映

然後 盼到了 望到了

1.14是好日子  第一次登上香港的大銀幕 第一次看到1:1的龜梨和也 1:1的小田切龍

心中是何等的激動 何等的感慨 等了一整年的龍老師

此時此刻正站在我面前 明知道只是看板 可是就是禁不住的興奮 禁不住的感動

抑壓了很久的情緒終於禁不住一併爆發出來

這個盼了很久很久,日想夜想的小田切龍在面前的大銀幕上活躍著

心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龍老師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表情 小至一個笑容 一個皺眉

都被銀幕前面的我們注視著 當時的我們除了深呼吸和大叫外

已經什麼也反應不來

這套電影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厭倦

這個男人也一定是一輩子也不會厭倦

 

喜歡一個人沒錯 愛一個人沒錯

我們喜歡的人喜歡人沒錯 我們愛的人去愛人也沒錯

吶,龜梨和也

      .

      .

      .

      .

      .

      .

      .

要跟赤西仁一直幸福下去喔 (喂小姐這句/這段完全不關事請不要硬加這句進來好不好

 

 

photo time

 

 

 

 

 

 

 






訪客留言 (返回 moonmoonta 的日誌)


jennywan123 於 2010-01-16 01:06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onmoonta 於 2010-01-15 10:40 PM 發表:
可以啊...說不定明天我們
是去看同一場呢XDXDXD
(喂小姐你打算看多少次?!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zeman0101 於 2010-01-15 08:59 PM 發表:
HELO~!!
我也是赤龜飯喔..你好>_可以做個朋友ma??
我明天也要去看龍老師了`
好激動`好期待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