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我大概可以解讀成是愛吧
不是那種天長地久的愛,天荒地老的情
而是單單的擁有著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不是想成為他的誰,不是希望得到什麼
只是僅僅在他看不見的地方,
因為他而興奮,因為他而歡笑,因為他而傷心,因為他而哭
因為 他是龜梨和也
不是對戀人的感覺,但是我們會感到幸福
不是對朋友的感覺,但是我們會感到熟悉
不是對偶像的感覺,但是我們會感到仰募
這種感覺,遙遠但實在.
對一個從來沒有親眼見過,從來沒有談過話,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人,
可以有多熟悉?可以有多親近?可以有多喜歡?
可以有多愛?
這個連我自已也答不出的問題吧...只可以說
沒有看到他的人,可是他的事都看過了,他的努力都目暏了
沒有談過話,可是我就是能一聽便認出他的聲音
沒有接觸過,所以才會學懂珍惜
喜歡一個人 該不是用時間來衡量吧
愛一個人,該不能用筆墨來形容吧
從上年便一直在期盼,每天都期望著它可以儘快上映
然後 盼到了 望到了
1.14是好日子 第一次登上香港的大銀幕 第一次看到1:1的龜梨和也 1:1的小田切龍
心中是何等的激動 何等的感慨 等了一整年的龍老師
此時此刻正站在我面前 明知道只是看板 可是就是禁不住的興奮 禁不住的感動
抑壓了很久的情緒終於禁不住一併爆發出來
這個盼了很久很久,日想夜想的小田切龍在面前的大銀幕上活躍著
心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龍老師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表情 小至一個笑容 一個皺眉
都被銀幕前面的我們注視著 當時的我們除了深呼吸和大叫外
已經什麼也反應不來
這套電影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厭倦
這個男人也一定是一輩子也不會厭倦
喜歡一個人沒錯 愛一個人沒錯
我們喜歡的人喜歡人沒錯 我們愛的人去愛人也沒錯
吶,龜梨和也
.
.
.
.
.
.
.
要跟赤西仁一直幸福下去喔 (喂小姐這句/這段完全不關事請不要硬加這句進來好不好
photo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