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播出的ctkt拍攝結束後,中丸和上田二人一起回家。
上田以惡作劇式的笑容望向在旁專心駕車的中丸,中丸從倒
後鏡看到上田一直望著自已,問道:
"龍也,笑什麼?"
"FUFUFU..剛剛的漢堡扒辣死你了吧..."
中丸會心微笑。
"不,很甜。"
"你少騙人了,明明就很辣。"在戀人面前總會變得遲鈍的上
田顯然還味理解到中丸的意思。
"龍也餵的也很甜。"
"...傻瓜..."上田此刻的心情才是真正的太甜,太甜。
他看著身旁男人的側面,竟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這個男人很膽小,卻會勇敢地向上田表白說我愛你。
這個男人很不能吃辣,卻很會吃苦頭,能夠跪在上田家
門不吃不喝三天為的就是向上田父母說句"請把龍也放
心交給我。"
這個男人地震時會害怕,卻會以自已的身軀來保護對方,
今對方感到安心。
這個男人太糟糕了,然而,我卻很愛。
一個男人跟一個男人可以走到多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無論路有多遠有多長,他都會一直牽
著我的手一路走下去。
想到這裡,眼角有點濕濕熱熱,此時男人的手覆上
了我的臉頰,他的手十分溫暖,是令人依戀的溫度。
"龍也,哭什麼?"
我緊緊的握著他的手,不願放開...這種感覺,很實在,
我很喜歡。
"雄一,為什麼會喜歡我?我又沒有大胸脯,又沒有長頭髮,
又不細心又喜歡發脾氣。"
中丸的手沾去了我眼角的淚水,然後用力回握著我的手,
好像在告訴我:別怕,有我在。
"因為你是上田龍也。其他的也不重要。我喜歡的人只有
一個,便是那個愛哭的傻瓜龍也。"
夠了,有這句話便夠了。
這個膽小,不能吃辣,地震時會害怕的男人,我最愛了。
愛,完來可以很簡單,只要你去找它,它便會回來。
END. 14/3/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