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1
RAIN..RAIN...RAIN.....RAIN......RAINING DAY...AGAIN..."
再 ...
再 1次 被罵
再 1次 失憶
再 1次 想離家出走
再 1次 父女關係變質
WHAT SH0ULD I D0 ?
「壞」的定義是怎樣 ?
「好」的定義又是怎樣 ?
在你心目中 _________
我真的做不到嗎? 爸爸 ...
你不再相信我 ,,,
我已慣了 ....
在其他人的眼中 ...
我也得不到別人的相信 ...
我也知 ...
我也知我不是好的女兒/ 女孩 ...
這是誰造成 ?
切膚之痛 "
我 ,,
是否帶給大家太多的麻煩 ,,?
雨 ...
停了 "
所有也像完結了嗎 ?
1切也是我的錯 ...
真是對不起 ..
是我不孝 ...
或者我不懂父母的用心良苦 ...
哭 ....
有何用?
老公 ...
你在那裡嗎?
現在我很需要你!
Ps .. 這是關心? 不是嗎?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9

thx! shan shan
討好你對我的信心 ...
厭了你對我的懷疑 ...
憎這個所謂的家 ...
恨了你那個父親 ...
不喜歡被人束縛 ...
我的自由去了哪 ...
心情很低落 ...
不好理我吧 ...
給我靜靜 ...
好嗎?
很辛苦 ...
不想長大 ...
為何懂事後 ...
有這麼多煩惱 ?
人為何總是這樣?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7
很對不起!
我愛你! >3<
S0 S0RRY!
I L0VE Y0U! >3<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6
一生苦惱多 或世上得不到幫助
像陰天雨輕墮 問好天有幾何
即使風雨多 別理接受多少次苦楚
若可跟你安坐 夜空中看星河
* 祗懂解釋 情令我可支撐痛苦 OH
這麼簡單 全是肺腑 OH
縱有壓迫 愛意加以可貴
似那天過了祗覺此際陽光美麗 Mm *
○ 誰人亦碰到匆匆的雨季 ○
因此不放低 若你眼內總給我鼓勵 OH
感覺多妙 OH 怎說怎描
天氣極明亮別理以後天知道樣
讓溫馨寄心上 上升的愛飛翔
*○
● 人從前如何徬徨千次萬次
無人能明瞭同情不會在意
誰料妳真會願意給我夢兒
從此我倆心意感覺一致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6
過埋聽日就可以放假啦! 梗加可以見老公 >3<
星期五陪貓貓見工! 希望佢見得成啦 ...
咁我就有個伴laaaaa ... xDDDD
今日都算幾忙 ... 特別係1點幾先多人!
一陣陣d人 ; 累死左 -3-"
到2點幾問馬田走得未 ...
佢話走啦 ... 之後又叫我幫佢做野!
走左過去書局過膠 ... 之後先閃人 ...
超爆熱囉! -333333333333333-"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