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本
看來己經有一年多沒有打日記這種玩意了...
這次我打日記是希望認真的寫自己心想寫..不單單是每天發生的事,
是打自己心情寫入日記當中..
msP428LY
暱稱: Vince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會考完畢
人生轉接
放假的日子
己經很長時間沒打日記...
平靜的很
文章分類
全部 (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
留言總數: 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4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受傷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受傷的一天
日記的第二天

今天是我開這日記來第2天打的日記..今天和平日一樣要上學。早上的時候還遲到,可能是第一天打日記太晚了,

早上的時候慢了起床呢,今天早點打會比較好,今天發生的事不多..只是傻傻的跑到受傷了,右手痛的很.很難打字呢...

在別人眼中,我可能是傻傻的,我自己都覺得,只要和熟的人說話什麼的..一點都不客氣,性格古古怪怪。但自己對於不熟悉的人說話便會正正經經的...太怪了,我要慢慢變過來啊

可能是這樣吧..別人覺得很快樂,但我自己不知道我自己快不快樂,只是有種感覺是總欠缺某一些東西。

其實有時候不知道自己生存是為了什麼,每天重復重復,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對這個世界慢慢看透...活著活著,到現在己經16歲的我

慢慢地開始成熟,慢慢要學會如何和人相處。但在日子中總覺得欠缺一樣東西,那樣就是『推動力』

對!我就是欠缺那樣東西,那樣多麼重要的東西,這樣東西可以改變我的人生啊......但是我還是沒有推動力呢

但我知道日子久後..我便會找到這樣東西了,等它慢慢地走到我身邊吧。

好了...差不多到食飯時間了..說到這裡我便不打了






訪客留言 (返回 msP428L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