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的一天
日記的第二天
今天是我開這日記來第2天打的日記..今天和平日一樣要上學。早上的時候還遲到,可能是第一天打日記太晚了,
早上的時候慢了起床呢,今天早點打會比較好,今天發生的事不多..只是傻傻的跑到受傷了,右手痛的很.很難打字呢...
在別人眼中,我可能是傻傻的,我自己都覺得,只要和熟的人說話什麼的..一點都不客氣,性格古古怪怪。但自己對於不熟悉的人說話便會正正經經的...太怪了,我要慢慢變過來啊
可能是這樣吧..別人覺得很快樂,但我自己不知道我自己快不快樂,只是有種感覺是總欠缺某一些東西。
其實有時候不知道自己生存是為了什麼,每天重復重復,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對這個世界慢慢看透...活著活著,到現在己經16歲的我
慢慢地開始成熟,慢慢要學會如何和人相處。但在日子中總覺得欠缺一樣東西,那樣就是『推動力』
對!我就是欠缺那樣東西,那樣多麼重要的東西,這樣東西可以改變我的人生啊......但是我還是沒有推動力呢
但我知道日子久後..我便會找到這樣東西了,等它慢慢地走到我身邊吧。
好了...差不多到食飯時間了..說到這裡我便不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