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我想都差不多1-2星期沒打日記了,可能因為沒什麼心佾打吧,但今天,是課外治動日,我們到了西貢的日營玩,玩的不錯啦!呵..今天玩的東西雖然不多,但是還好啦...射箭十分好玩呢!
說到最近,太多東西想了,前幾天還和家人發生了吵架,差點打了起來,最後自己精神過分緊張,引致全身抽筋.....最後都無法上學一天。
想起自己都怕,但怪只可以怪自己不生性!!!家人因為我讀書的問題,多年辛勞地提點我,教導我,但我在這方面一定長進都沒有,只會一
天比一天差下去.....想到這一樣就苦惱
希望自己可以慢慢改變吧...
沒想到,不知不覺地慢慢地喜歡上一個人,我認識她只有2年,但慢慢地覺得她十分美麗,我說的是內在美,一個人真實是十分重要的。
嗯..不過我在學校玩弄她..真不知如果和她攪好關係
還有今天放學後,我和兄弟們去了唱k丫~十分爽啊,很長時間沒有請樣痛快過了!感謝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