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會員~~今天第一次寫網上日記~~好FUNNY~~
今日是暑假的第一日~~和媽媽一起(爸爸上班)去了替妹妹換smart-ID (沒有相)
約2:30p.m. ~ 到"金太郎" 大吃一餐~ 飽飽!!!
本應想download MP3鈴聲落手機~ BUT不成功!!!!!!!
算了!!!明天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