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MumMum&Yumi(爸爸上班)去
了葵芳探公公(with姨母)~~一同去茶樓''飲茶''~
~食了很多東西~~最''正''係"牛根"~~還有咖哩
汁伴~~=為食pig~~順便行1下街~~新都會
廣場~~買了1些小吃回家食~~煎餅~~糖~~糕
點....~~''正''~~回家後~~.....~~爸爸又去釣魚
食完dinner後就=Sl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