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三  |
| 童軍卡比好人卡更可惡哈哈。 |
分類: 未分類 |
我希望你是因為課業上的失敗而流淚...
這孩子真會逗人笑XD
這位女童軍真的太可愛了-﹏-
被這樣子拒絕的孩子真可憐啊....

|
|
|
dees 於 2010-06-17 04:39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10-06-17 04:5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orzmea 於 2010-06-17 12:44 PM 發表:
死圖囉-,-.jpg
|
|
|
sl108 於 2010-06-16 08:07 PM 發表:
很可惜我看不到那幅圖-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