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時,湛明給我看他那把舊得厲害的傘子。在傘上黏著一些粉綠色的小圓珠,他還叫我們弄掉那些東西。李子郎最勇敢(我想他是好奇),碰了碰小珠,兩顆小珠便掉下了。我見它們好像「BB蛋」,好可愛,又以為是磁貼還是甚麼魔術,挺有趣的。我伸食指來刮下「BB蛋」,又掉了一顆。之後,湛明竟說了一句:「不要後悔,那些是臭蟲卵來的。」我頓時跳開!我真的想把他咬死!他還說我勇敢,有膽子碰那些「BB蛋」,又說他家附近有很多臭蟲……無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