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聖保祿學校並不欣賞我的才華! 好明顯我的表現很差,才令他們「走漏眼」的。好悶啊,今天真的很納悶…算了,一早都預料到這個結果的,一點也不奇怪,不奇怪。
其實我也很喜歡St Paul Convent這所學校的。我喜歡跳芭蕾舞嘛,當然希望考到一間有跳舞房兼跳舞學會兼跳舞堂的學校啦,怎料……我真的想死呀! 此外,她們還有好大的電腦室,好羨慕喲! 還有還有,那些cooking room哦、sewing room哦,都好吸引人的,不能在那兒讀書真是我最瘀的事!
為了令自己減輕痛楚,我只好說:「我真倒霉!」各位都應同,我是不幸星的不幸者!不過說我最欣賞的學校的壞話的人,我一定要殺死他!吃不到的葡萄仍是甜的!我不會因為他們不取錄我而咒罵他們! 請那些不懂事的人→ ←!!!!!!!!!!!!!!!!!!!!!!!
ST Paul Convent唔收我唔等於世界末日,也是林天惠的名言:「希望愈大,失望愈大!」好一句合我心意的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