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的interview不太難,都是跟校長和主任談一些生活事。
他們也很有善,使我輕鬆了許多,而且也很少問英文題目。
考官們問了我很多東西!
不過我說一句大人們便發瘋般狂笑一次
,都不知笑甚麼,
我還在害怕我說錯了話呢!
今次面試了約20分鐘,
沒有甚麼特別,
只怕不能在9月那所學校上課罷了。
最後,
主任說了一句:「在9月時無論見不見到你,也要學書法哦。」
無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