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gotchi......真是一樣我鍾情的玩具。現在推出了第四代!不過,姑姑不肯買給我。這個好煩哦!怎麼不能買呢?好討厭哇! 衰∼人∼
今天回校,看到一位名為黃蔓菁的小妹妹,她還在玩tamagotchi version 4 ! 好羨慕啊……起初我有點不服氣,以鄙視的眼光看著她「嘟嘟嘟」地按。玩了不夠2分鐘,她問我現在是甚麼時候,我答她:「9時12分」當其他人都走了後,我問她幾年級。「二年級」我再問她是不是喜歡玩tamagotchi, 她說是。於是我們便開始玩起來了。
原來第四代的「雞仔」可以寄信,網上遊戲都多不聲數。嗚……我也很想要呢,不過,沒法令姑姑變心喔。有點哭笑不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