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someday I can say I have no regrets in my life.

2007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五

這星期的Mock exam 完了

      這陣子,天氣變幻無常......時凍時熱,時冷時暖...害我有點傷風了,鼻塞,噴嚏不斷= =,多小紙巾也不夠。尤其噴嚏,特別令我尷尬、狼狽......,不知為何,噴嚏聲總是很大,每次都會帶來旁人驚訝的眼光...很不好受...唉.......。是全球增溫弄成這天氣嗎?真是受不了......

      考Mock,考Mock呀,那快就一個星期了。今天,只考世史而已>~<,但在考場上,椅子未暖,考卷未派,鼻孔則在流血,沒錯,是鼻血,這個沒有多少人發現,因一陣子就停了。昨天,考數學,途中忍不住肚痛的折磨,離場一會。...搞什麼,每次在考試時,身體都會有什麼事發生的......。不過呢,中、英文說話卷都過去了,中文說話普通的過關,不再不合格>w<,英文則不知了,算說了幾句,但discussion時,miss 在身邊狂笑....(是我讀錯字了嗎?還是我錯文法?),不理了,厚著面皮繼續說,哇卡卡。中文作文,我感覺...很不好,總之不想到會好事..不知為何- -......,而閱讀...,忠義,忠義,忠義,在腦海中激盪也。英文的,不說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3 日  星期六

3月了...

      距離會考的時間很短,書要狂溫了,在地理科發現對風沒有什麼記憶......,仍要努力。4月19日,第一次會考日,永不會忘....旅遊科,單元一、二都要重溫一下...,不然就忘了。中史,近來不斷的測驗,重算還有很多記憶~~~。後日便是模擬考試,不久前,還看見中七的師兄姐在考mock,眨眼間便到我們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近來,我家那舊的電腦,終於快要不行了,多怪我沒有怎麼愛護它.....(真不懂珍惜物品!)....現在它會自動關機,其後又要按總掣才能開機....(不是主機那個,而是插頭那個總掣...),我也不知是不是中毒,但防毒軟件全腦素毒又素不出什麼,,,,,,快要把它換掉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三

愛。回憶•離別的一天

      沒錯,是最後的一天了,上課沒有了,結束了。在四年多,學校的大門、教員室、操場、小食部、走廊,教室都已經走過行過,四周都充斥著一絲絲的回憶,沒想到時間這麼快,剎那間就到了結束的時候。

      今天早上,再次在操場集隊,這遍土地無論有多變化,也踏上四年多了。結束後,參與聖堂的畢業彌撒,第一次被神父摸頭祝福,李sir分享的時候,我也從中想起不小往事,有很多感動....五年,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甜酸苦辣什麼的味道也嘗過。最後學校還送了一件物品,雖然沒什麼用......

      剩餘堂半的中史,Miss Lai全堂都在說已前學生弄出來的笑話,滿好笑的,雖然有些人則哭笑不得......這堂算是自中史堂以來最輕鬆的一堂課~~~~~~~在世史堂,周sir還送了一封利是給我,可能是最後一封了.......意義很大^~^,在旅遊堂,半堂後袁sir還給我們影相留念^~^現在也時不時想起往年上課的笑料XDXD~

      不斷的與同學影相留念,走入D班的課室XDXD,上堂也影了不少啊,這些上課的日子,只能再回味了.......

      最後的一堂課,班主任堂,李sir做了一個相集,中一至中五的皆在^~^記起了不少的事件,全班的活動每次也成功呢^~^真的很多謝老師、同學^~^在這堂,李SIR穿了經歷多年的校服,全班一起影相,很快樂,很深刻,是屬於5C班的集體回憶。

      在這中學生涯,認識的是一位位朋友,肥蘇、冬菇、康伯、小肥、周忠、高佬......數之不盡,XDXD。有的老師更成為我的朋友,李SIR是能與我們打成一片的,真的很快樂。希望在這年後,我們還能相見,友誼永固^^

      其實這天的成績,也全靠很多很多老師的幫助和他們的支持,也為我帶來很多回憶。

      我原本數學基礎很差,在中一時何sir的教導,現在才有機會合格,不然可能連代數也不懂.....現在的也變了他的契仔了,=w=呵呵。

       黃sir,訓導主任,我校不能少的老師,雖然未試過教我,但四年半來,我也是一直在平台上看著他,平日他的威嚴是很強,但也會說很多笑話,很開心^~^

      周sir,英文與世史科,歷史學會的老師,我也是他的一個幹事,這幾年,他也請學會吃飯、燒烤,真的很正^~^而且每年也有利是呢XDXD。

       Miss Wong&Ms Ma,這年的英文老師,雖然只有半年多,但她們為我刻下了很多回憶,miss Wong更與我們一起吃飯,參與很多活動,有說有笑^~^。

      李太,宗教科老師,振強媽媽,中一至中四參加了她很多的活動,回憶也很多,獨特的聲線尤其深刻,對人不錯,是我們的初中助理校長,不斷成為學生談話的主角XDXD

      Miss Lai,中四以來的中史科老師,雖然很嚴格,但中史科的成績也是這樣鍛鍊出來的,上課時,也有很多的笑料,每堂也是既嚴肅又搞笑的渡過。

     石sir,初中的電腦科老師和中四的班主任,5C班班顧問,雖然沒教我會考班,但是與他一起過了很多活動,很多的班會活動也是靠他的車,才能完滿舉行,我也曾座過他的車^~^,直至現在中五,也不斷的支持我們。中四的班主任組合是我最喜歡的。這年還為他舉行生日會。

      李sir,最重要的老師,自中二後一直也是我的班主任,中史的基礎也是從他打下來的~,中文的進步也是靠他的教導,但不只是教育上,平時我們都變成了朋友,在活動上我也得了他很多支持,在放學也會一起走,一起談,共同渡過了患難與歡樂。生日會也為他搞了兩次,雖然這年不能避過他的法眼,被他發現了我們為他慶祝生日^~^

       在這裡我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教導和你們給我們的支持和快樂,真的很開心^W^,希望我們在這年後會再見面吧。李sir,我不會忘記的,是我重要的恩師^~^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nam19
暱稱: 楠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南區
日歷
最新文章
往日
成熟與幼稚
解壓音樂
Be positive
Who am I?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9
留言總數: 39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5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