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是最後的一天了,上課沒有了,結束了。在四年多,學校的大門、教員室、操場、小食部、走廊,教室都已經走過行過,四周都充斥著一絲絲的回憶,沒想到時間這麼快,剎那間就到了結束的時候。
今天早上,再次在操場集隊,這遍土地無論有多變化,也踏上四年多了。結束後,參與聖堂的畢業彌撒,第一次被神父摸頭祝福,李sir分享的時候,我也從中想起不小往事,有很多感動....五年,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甜酸苦辣什麼的味道也嘗過。最後學校還送了一件物品,雖然沒什麼用......
剩餘堂半的中史,Miss Lai全堂都在說已前學生弄出來的笑話,滿好笑的,雖然有些人則哭笑不得......這堂算是自中史堂以來最輕鬆的一堂課~~~~~~~在世史堂,周sir還送了一封利是給我,可能是最後一封了.......意義很大^~^,在旅遊堂,半堂後袁sir還給我們影相留念^~^現在也時不時想起往年上課的笑料XDXD~
不斷的與同學影相留念,走入D班的課室XDXD,上堂也影了不少啊,這些上課的日子,只能再回味了.......
最後的一堂課,班主任堂,李sir做了一個相集,中一至中五的皆在^~^記起了不少的事件,全班的活動每次也成功呢^~^真的很多謝老師、同學^~^在這堂,李SIR穿了經歷多年的校服,全班一起影相,很快樂,很深刻,是屬於5C班的集體回憶。
在這中學生涯,認識的是一位位朋友,肥蘇、冬菇、康伯、小肥、周忠、高佬......數之不盡,XDXD。有的老師更成為我的朋友,李SIR是能與我們打成一片的,真的很快樂。希望在這年後,我們還能相見,友誼永固^^
其實這天的成績,也全靠很多很多老師的幫助和他們的支持,也為我帶來很多回憶。
我原本數學基礎很差,在中一時何sir的教導,現在才有機會合格,不然可能連代數也不懂.....現在的也變了他的契仔了,=w=呵呵。
黃sir,訓導主任,我校不能少的老師,雖然未試過教我,但四年半來,我也是一直在平台上看著他,平日他的威嚴是很強,但也會說很多笑話,很開心^~^
周sir,英文與世史科,歷史學會的老師,我也是他的一個幹事,這幾年,他也請學會吃飯、燒烤,真的很正^~^而且每年也有利是呢XDXD。
Miss Wong&Ms Ma,這年的英文老師,雖然只有半年多,但她們為我刻下了很多回憶,miss Wong更與我們一起吃飯,參與很多活動,有說有笑^~^。
李太,宗教科老師,振強媽媽,中一至中四參加了她很多的活動,回憶也很多,獨特的聲線尤其深刻,對人不錯,是我們的初中助理校長,不斷成為學生談話的主角XDXD
Miss Lai,中四以來的中史科老師,雖然很嚴格,但中史科的成績也是這樣鍛鍊出來的,上課時,也有很多的笑料,每堂也是既嚴肅又搞笑的渡過。
石sir,初中的電腦科老師和中四的班主任,5C班班顧問,雖然沒教我會考班,但是與他一起過了很多活動,很多的班會活動也是靠他的車,才能完滿舉行,我也曾座過他的車^~^,直至現在中五,也不斷的支持我們。中四的班主任組合是我最喜歡的。這年還為他舉行生日會。
李sir,最重要的老師,自中二後一直也是我的班主任,中史的基礎也是從他打下來的~,中文的進步也是靠他的教導,但不只是教育上,平時我們都變成了朋友,在活動上我也得了他很多支持,在放學也會一起走,一起談,共同渡過了患難與歡樂。生日會也為他搞了兩次,雖然這年不能避過他的法眼,被他發現了我們為他慶祝生日^~^
在這裡我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教導和你們給我們的支持和快樂,真的很開心^W^,希望我們在這年後會再見面吧。李sir,我不會忘記的,是我重要的恩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