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在家里无聊~~但又不想出去~~天太热拉~~
不过,想想,还是出去走走~~恩~~往外跑~~跑~~~
哈哈~~昨天弟弟买石光对面的麻辣烫回来一起吃~~好吃~~只是还不够辣~~
我记得有一次,我哥买回来,房间开空调,我们开始吃,吃一口"哭"一次,拿起纸巾擦擦,继续吃~~
因为太辣,马上流鼻涕~~这才叫好吃 ~~哈哈~~等我哥今晚从厦门回来~~明天叫他去买,不过,不知道叫的动不~~
刚才弟弟把头发剪短拉~~平的~~哈哈~~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个BLOG开得那么慢的
晚上,又有"命中",应该很快就要完拉~~晚上等着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