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題
無主題的生活............
前日,父母口角.......結果兩條友都找我出氣......= =''
因為這樣.....心情不好啊
--------------------------------------------------------------
我而加發覺自己有時好唔玩得
無計,那些人講野太衰啊- -'
頂!有時好想逃避啊
唔想再面對啊
面對真係好需要勇氣的呢-0-
但逃避也是需要勇氣的
逃避需要的勇氣也許比面對需要的勇氣還要多
上一句講笑姐.....下一句就是講真了
對我來說逃避是需要一個借口的
一個可以用於說服自己的借口
可惜........我未找到
---------------------------------------------------------
而加我覺得自己有少少坎坷的感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