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 想 再 哭 了..
不 想 了..不 想 了..
可 是,,為 甚 麼 淚 水 總 是 忍 不 到..
也 許,,我 真 的 太 眼 淺 了 吧..
要 是,,我 跟 你 說..我 不 再 哭 了..永 遠 不 會..
那 只 是 騙 你 而 已..
..因 為 我 根 本 辦 不 到..
在 這 裡,,我 很 想 跟 一 直 安 慰 我 的 朋 友 說 聲 對 不 起..
因 為 我 經 常 要 你 們 為 我 擔 心..傷 心
我 答 應 你 們 牙..
我 會 1 直 撐 下 去 的*
你 們 喜 歡 我 笑..
我 會 努 力 地 去 笑..
即 使 那 是 苦 笑,,
為 了 你 們 ,,
也 是 值 得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