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
本小姐生日的大日子"
十分感謝眾人的"生日快樂"和禮物*
特別是恩恩和傑爺!!
你們是最早跟我說的"
不過我還是最想聽廷說的"生日快樂"*
6月4日``
謝主席的禮物和眾人遲來的"生日快樂"
今天,,我心情很差____!
很不舒服!"
一直都很想發牌氣!!
CEI的時候,,我很不爽!
根本就是偏心'!
別這麼囂張!
請別裝出一副不可一世..
永遠都看不起人的樣子``
你令我很討厭你"
你們班不是最好的!!"
PLEASE DON"T BE ARROGANT!
AND DON"T LOOK LIKE DESPISE ANYONE!
YOU LOOK LIKE SO REPUGNANT!
I 'M SO HATE YOU"""
YOU BETTER LEAVE ME FAR A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