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喔`
很久沒更新`
原諒我太懶`
終於考完試了`
很感恩也很感動-_____-`
考試的兩個星期太痛苦了`
晚上都一直溫習`
但其實也很hea`
所以我主要是受到精神上的痛苦`
哈哈xd
考試的日子`
一考完試就去君的家`
名義是去溫習`
但當然是不可能的=_____=`
都在看電視`打牌`
反正都在玩就是了`
總覺得今次考試成績會很爛`
我們班多了那麼多強的人`
我一定會比下去的=______=`
我也只好認命了`
星期六日也在hea`
我真是hea王來的`
老是在浪費時間=_____=`
算了
老闆娘高興便好xdd
一想到明天要上學`
就很不爽`
很想賴皮裝病`
話說聖誕節和09的最後一天`
也和家人渡過`
畢竟家人才是最重要`
也是對你最好的人`
是怎樣嘛?
別人哄一哄就相信`
對啦`都是錯覺啦`
還是不要想得太美好`
不真實`也不可能`
(自言自語完畢)
以上是17.1.10 星期日 所撰寫的
以下是19.1.10 星期二所撰寫的
今年是嘉嘉多生日`
嘉嘉多`happy bithday >3<`
希望我這份禮物能成為你的祝福吧!
洛弄了蛋糕`
賣相雖然還可以`
但味道也不錯`
謝謝你請我們食蛋糕`
超好笑`
我們用中指當(立)燭`
最乖的李海淇同學也就範了`
食完蛋糕`
我和君用充滿蛋糕的嘴親了嘉嘉多一下`
哈哈`
她左右臉都是`
派了幾份卷`
數學::爛透了!!
中文::仍很難相信我卷一不合格`
出那麼難是什麼意思`?
哼`氣死老闆娘了!!
英文::不錯!有進步!
地理::踩介`
合格得十分驚險`
chem:比合格好一點點吧!
唯有希望中屎 西屎會考得好一點`
phy bio那些就算了`
煩煩煩煩煩煩`
真討厭!!
煩惱byebye!!
byebyebyebye!!
我請你走`
我是巨b而已`
煩惱不要跟住我好嗎?
多謝合作!
( 癲 完 )
分類: `其 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