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君妹出新北岡`
所以我坐276a`
這是我第2次坐這個車`
第1次簡直是一個夢魘/口\`
那是我坐276p然後要轉273a
可是我不懂路啊`
我竟然見到276a就上了車
車牌太像了`
結果我要回家的`
去了天水圍`
媽叫我坐276a再轉273a回來
可是我超害怕的`
於是坐西鐡再轉77k回家
本來1小時的車程變成3小時=____=`
今次我坐276a也是超倒楣的`
被君老點我在賞湖居下車`
結果我走了一段方圓幾里也沒人的路`
氣死我了=_____=`
行了很多`
什麼收獲也沒有`
爛透了`
再也不會行那裡`
然後就坐輕鐡去交收
我食著雪糕上輕鐡`
突然站不穩`
一腳踩到別人的腳`
重點是那個人穿人字拖`
我說了對不起後`
我把頭到轉到另一面`
不敢看他`
然後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他真的超可憐`
真的很對不起`
那個交收的賣家好過份`
老娘差不多等了她1小時\33/
總算買到了*33*
在西鐡站見到path的2個啊sir`
f.3暑假那個`
好像叫輝sir還是什麼的`
另一個不知他的名字
他們好像認得我們`
可是我們逃跑了`
等著等著`
又見了那個..那個..那個..人
君`你的表情需要如此的驚訝嗎?
雖然那個..那個..那個..人也很驚訝`
還有.你說再也不會xxx
ps請留意再這個字!!
君都不知怎麼搞的
行街完全提不起勁`
笑容也好假`
難道還好不起來嗎?
加把勁兒!!
交收完都6點多了
我超乖`
建議回家-____-`
但我自己在元朗廣場行了一會`
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想一些鋪了塵埃的事`
想到好悲哀`
坐276p的時候`
坐我旁邊的那個男人在睡覺`
他的頭靠得我肩膀好近`
我超害怕`
一直縮一直縮一直縮`
縮到都不能呼吸了-_______-`
你笑,世界跟著你笑;
你哭,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在哭。
當你看向藍天,
你就不可能注意地上的泥濘;
當你懷著感恩,
你就不可能繼續抱怨;
當你內心充滿陽光,
你就不可能一直留在黑暗。
快樂不在於擁有什麼或達成什麼,
快樂一直在那裡,
只要換個想法,
換個態度,
一切快樂就顯現給你。
我微笑,所以我快樂。
鼻鼻:
我笑,是希望你能笑。
我快樂,是希望你也能快樂。
所以,請你不也再哭了。
所以,請你不要再傷心了。
你要笑啊,你要快樂啊。
好嗎?
遙望著 你背影 有孤單 太蒼白
我多么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 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么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的笑 送給你 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會的,你會好起來的。
分類: 出 街 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