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C.
我喜歡你的時候 .
你沒有珍惜.
最後你只後你只後悔失去這玩具.
愛你的心沒有變 變的是你本人.
即使淚流光 但改變不了結果.
早清楚沒結果 我不怕這苦果!
nicolie
暱稱: 薑宜`S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7.23}掛念你
{2010.05.30}愛比愛簡...
2010.5.14
希望
{2010.4.18}
文章分類
全部 (2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2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2-11 分類: 未分類

我的{傷痛};;"有誰會明白{?.}
不斷製造新的傷ロ`]
就連分手也要藉口?!`

                                                                                                       對不起`我無力挽留您;×"
                                                                                          以前的甜密♀變成了;;現在的陌生×°●
                                              mY heART alWAys bE wiTH y0u=]

我的心不須支援`]
恕我不懂您的心*然而我只會愛您 1人`]
您的心永遠都容不下我*


我真的累!.!]   我真的放棄了{!}



2010 年 2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2-9 分類: 未分類

知他有太多負累 知他已經不要撐下去
最可惜快樂盡頭 我已經決定任他走
是我太過愛他  無謂他抱陣我也這麼的晦氣
無謂強迫他   就當愛錯了他
直到他消失 我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我想通 他早已經 不再對我留戀
最後的我 開始了一段掙扎
我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我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我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我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我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是他不再愛我 這點不會有錯 怎麼愛他 沒轉機
只想等到最尾 當忍夠了 便會走



2010 年 2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2-8 分類: 未分類

時間有一種痛.我的愛跟別人的不同
我明白感情結束.不能去責怪
不再守侯.也許能找到新的問候
能不能簡單的放手.讓時間把一切帶走
曾經留下的愛.隨著寂寞看開
如果時光能倒流.不管多久我都等候
但對不起`我無力挽留你;×"



2010 年 2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2-6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係我和蛇峰分手的第4天

{`★[分手]這句話;對你來說很容易說出口的吧;!
請不要。‥°再傷害?▍︴我了ㄍ.…*
.●`'如今的我 ﹏*已被你一次.°"*又一次地傷害
一次比一次更傷『*.,'更痛°`×,
痛得。‥°閉上眼想起您;就不禁流下眼淚(!)
我在 您心中1點點的地位都沒有嗎;'(
〞你真的 .不能﹏愛我嗎。〞×╳
您和我在1起的時候;有認真的看過我1眼嗎?!
不管我做得再多;您心中都只有她;'<
°●↗我只是*╮°單單的 +◆°代替品﹏?
跟你∮注定μ°沒有£°結果×°∥
.:..+°如果她沒有離開你__▃"*
◆..||你會找我當水泡嗎..+
如果我比她更早識你﹏**
我和你可以發展下去吧?
×我要等你多一次*°,,
◆!明明知被你玩等你多一次
*=我喊十次||  *,有十一次/';..因為你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點解你要呃我, *`]
我真的很愛很愛您 旦您又知道么(?).}
誰會知道失去你;我有多難受;`
為了你;我掉了多少的眼淚!?`
憋在那心裡;可想那心有多痛;`
能否讓我忘記你;就算1秒也好;)
P.S.{我不在乎在你心中我的位置是什麼;只在乎在你心中有沒有我的存在;`}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還達不到你的要求.倔強說不痛;;假裝什麼傷都沒有<3
倔強抬起頭;'決不讓眼淚往下流;<傻傻的我日夜盼望能得到您的愛;>
是您令我流下眼淚;您知嘛`[?]多喜歡你從來不會說;'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沒有對我一點點心動[?]臨別至發覺這麼的需要你 [!]

 




2010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2-5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係我和蛇峰分手的第3天

難面對; 您不似1個伴侶;<
隨便問起 您都不說1句?
你說的1字1句;狠狠地刺傷了我的心`
即使牽著你的手.但你的心我卻捉不住x0x
明白您在告訴我愛以逝去。
我不知道、怎樣抽離?
在那刻 您有否動過真愛嗎!?
雖然您對我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嗎?"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x0x
我愛你很多 不想失去你`
我是一個很好玩的玩具嗎(?)

           流著淚希望你不要走;你總是不懂;我假裝的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