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我和蛇峰分手的第4天
{`★[分手]這句話;對你來說很容易說出口的吧;!
請不要。‥°再傷害?▍︴我了ㄍ.…*
.●`'如今的我 ﹏*已被你一次.°"*又一次地傷害
一次比一次更傷『*.,'更痛°`×,
痛得。‥°閉上眼想起您;就不禁流下眼淚(!)
我在 您心中1點點的地位都沒有嗎;'(
〞你真的 .不能﹏愛我嗎。〞×╳
您和我在1起的時候;有認真的看過我1眼嗎?!
不管我做得再多;您心中都只有她;'<
°●↗我只是*╮°單單的 +◆°代替品﹏?
跟你∮注定μ°沒有£°結果×°∥
.:..+°如果她沒有離開你__▃"*
◆..||你會找我當水泡嗎..+
如果我比她更早識你﹏**
我和你可以發展下去吧?
×我要等你多一次*°,,
◆!明明知被你玩等你多一次
*=我喊十次|| *,有十一次/';..因為你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點解你要呃我, *`]
我真的很愛很愛您 旦您又知道么(?).}
誰會知道失去你;我有多難受;`
為了你;我掉了多少的眼淚!?`
憋在那心裡;可想那心有多痛;`
能否讓我忘記你;就算1秒也好;)
P.S.{我不在乎在你心中我的位置是什麼;只在乎在你心中有沒有我的存在;`}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還達不到你的要求.倔強說不痛;;假裝什麼傷都沒有<3
倔強抬起頭;'決不讓眼淚往下流;<傻傻的我日夜盼望能得到您的愛;>
是您令我流下眼淚;您知嘛`[?]多喜歡你從來不會說;'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沒有對我一點點心動[?]臨別至發覺這麼的需要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