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我和蛇峰分手的第2天. 為什麼你要放手`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努力說服自己不要再想您 可惜連目光也再離不開您/3 我這次真的受了重傷 只因分手理由太牽強/_\ 盡管我不能把您擁有 但我仍會愛您至永久` 以為你已被感動.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原來`我愛得您這麼深(:
愛你的心沒有變 變的是你本人;
即使淚流光但改變不了結果; 早清楚沒結果但我不怕這苦果/_\